網站首頁學會簡介證書課程企業合作健康資訊網站連結

學會背景:


環球健體運動培訓學會 (Global Fitness Training Association) ,簡稱“GFTA”,創立於2011年,

 

本會由不同運動領域的專業人士組織而成,以"推廣"及"培訓"概念為主的運動學會。



 
 

學會宗旨:


1.提升運動教練的整體素質

 

本會與海外不同運動組織開辦證書課程,由持有本港或海外認可資格及擁有多年臨床經驗的導師授課。

 

除教授學員專業知識外,我們更強調學員在運動教練行業的道德標準,提升學員整體質素。


2.啟發青少年對運動行業的熱忱

 

本會聯同青少年服務機構合辦講座、運動小組及比賽,啟發青少年對運動行業的熱忱,除介紹運動行業的發展外,更鼓勵及培訓他們以運動行業為終身目標。


3.協助企業提倡健康文化

 

本會定期為不同企業、機構、組織等舉辦健體講座、運動工作坊,提倡辦公室的普及運動,促進企業的健康文化,提升員工的身體素質及向心力。


4.提高廣大市民對運動認知及效益

 

本會透過網站及不同平台推廣正確的運動及護理資訊,加強市民正確的運動知識、提升對運動的認知和效益。